猝死後死而復生 少女居然再死一次

猝死後死而復生 少女居然再死一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棺木中死而復活,不料卻又被悶死!洪都拉斯16歲的少女佩雷斯(Neysis Perez),因為受到槍聲驚嚇後,昏迷不醒人事,神父驅魔、醫生救治都無效,因而被判定死亡,家屬將她下葬後,沒想到,她在棺木中卻奇蹟式地復活,少女死命的敲打棺蓋呼救,被救出後送醫急救,但還是宣告不治,這次醫生判定的死亡原因,是因為窒息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懷有3個月身孕的佩雷斯突然「死亡」,家屬難過的用婚紗作夀衣,舉行了喪禮。下葬的隔天,她的丈夫思念亡妻,因而到墳前追悼,卻聽到棺墓內傳出敲打及呼救聲,趕緊找人幫忙將妻子從墳中救出,當時佩雷斯仍有體溫、和微弱的心跳,棺材的玻璃被擊破,應該是她企圖向外求救時敲擊所致,但送醫急救後,佩雷斯還是宣告不治。

報導指出,佩雷斯「第一次死亡」可能是驚恐症,導致心臟一度停止跳動;但「第二次死亡」確定是窒息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