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上床吐血詐死 2酒促妹上當受騙

男上床吐血詐死 2酒促妹上當受騙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濟南最近破獲一起敲詐勒索案,有個6人為一組的詐騙集團,為了撈錢,假借跟酒促妹談合夥為由,騙她們上床,趁著和酒促妹發生關係時,男子突然「吐血猝死」,其他人趁酒促妹驚魂未定時,勒索錢財並要求保密,一直到警方調查,酒促妹才知道,被騙財又騙色。

據大陸《齊魯網》報導,這起案件是警方在今年1月,接到民眾報案,表示被騙了2.7萬人民幣,該民眾稱自已為受害者,警方約談民眾後,展開調查,才發現這個集團相當可惡,都利用床上吐血猝死這招詐騙,受害女性至少有2人以上,金額合計大約5萬人民幣,警方表示,嫌犯約酒促妹見面,趁著上床期間吐血猝死,詐騙集團另一名成員這時現身,搬走"屍體"並要求酒促妹給錢保密,而且錢不只要一次,還連要了好幾次,被害人受不了,直到找上警方才揭發對方惡行。

警方接獲線報埋伏,一舉逮補6名嫌犯,並且取出血泡道具,希望別再有酒促妹,因此受害。(翻攝齊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