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打靶猝死 留下雙親2幼子

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員警陳志彬,今天上午在靶場,進行長槍射擊測驗時,突然昏倒猝死,這名員警,上個月也曾經昏倒,住院查不出病因,懷疑可能健康出狀況,而他是全家的支柱,留下兩名年幼子女和年邁雙親,孩子哭喊爸爸,讓人鼻酸。

爸爸回家了,兩個孩子雙膝一跪,迎回爸爸的遺體,孩子很堅強,悄悄拭淚不敢大哭,但是阿嬤忍不住淚水潰堤,怎麼會這樣,出門的時候還好好的,早上八點多參加警局的訓練打靶,卻突然昏倒,員警用警車送出來,半途由救護車接駁,十萬火急,到了醫院還是救不了。

還記得全家一起到平溪放天燈,祈求平安健康,雖然經濟不寬裕,但是爸爸只要休假,就會帶著兩個孩子到處玩,一家和樂融融,41歲身體壯得像頭牛,是全家的支柱,怎麼會說倒就倒,上個月曾經毫無預警的昏倒過,卻查不出病因。

陳志彬在警界22年,即將要升巡佐,工作認真負責,最近也沒有安排重大勤務,突然猝死,留下沒有工作的妻子,兩個年幼孩子和年邁雙親,讓家人如何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