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8:56

聲勢旺! 川普民調直逼希拉蕊

王皓 編譯

全力投入美國總統大選選戰的地產大亨川普,民調支持率節節上升,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民調,希望替共和黨出征的川普,與民主黨的希拉蕊之間,差距逐漸縮小,目前川普只落後六個百分點。然而川普每隔幾天就會冒出一句爭議性的發言。

川普最新得罪的人,是超模海蒂克隆。川普說,海蒂克隆已經不再是完美的十分,幽默的海蒂,拍了一個短片回應,裡頭的川普把海蒂身上的10分一把撕掉,露出了9.99分,而海蒂則擺出毫不在乎的表情,川普這種不尊重女性的發言,簡直多不勝數,他先是批評脫口秀節目主持人,是個胖魯蛇,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她到我的婚禮上來,吃得像頭豬,而後又暗示辯論會上的女記者,言詞鋒利是因為生理期到了,如今再暗指海蒂克隆風華不再,照理說川普應該成為女性公敵才對。但奇妙的是,CNN民調顯示,共和黨籍的女性,有60%支持川普,比男性的57%還要高。

原來不少女性認為,川普的直言不諱,其實很有魅力,而他的政見才是最重要的,對於女性的言論,其實不算什麼。CNN記者訪問川普支持者,「從來沒從政過,你能想像他和世界級領袖互動嗎,我會非常驕傲的稱他為川普總統』,在不斷發表不恰當言論的情況下,川普的民調支持度不跌反升,除了始終領先共和黨其他參選人,和民主黨內呼聲最高的參選人希拉蕊相比,川普也是節節進逼。

希拉蕊在六月份第一次民調時,領先川普足足24個百分點,到現在她只贏川普六個百分點,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。只是距離真正獲得共和黨提名,還有將近11個月的時間,川普要始終維持自己在黨內的領先態勢,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