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21:40

握握手! 考驗你能認出另一半嗎!?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美國一個網路媒體BuzzFeed,日前做了一個情侶之間的實驗,要考驗男生是否能夠只透過握手,認出自己的女朋友。結果,接受實驗的男生,在握了三位女生的手後,竟然第一個就把正牌女友淘汰,在握到女友的手時更回答,「這個女生的手掌比較小,這樣一直握她的手感覺好尷尬。」讓在另一側的女朋友哭笑不得。網友調侃影片中的男生,一定是劈腿才會認錯手。

實驗團隊讓一對情侶分別坐在黑布幕兩側,看看男生能不能透過握手,認出自己的女友,結果男生無法認出女友的手,還誤將另一個女生的手,認成自己最熟悉、一直以來握著的那隻手。聽到這句話,伸手的女生和正牌女友,臉上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。在宣佈結果時,男生急忙向女友解釋,一定是因為彼此平常握手的角度不同才沒有認出來。

有網友認為,影片中女友的反應很不錯,也有網友表示如果男友沒辦法認出自己,一定會非常生氣。更有網友調侃影片中男生,認為他是因為和另一個女生劈腿才會認錯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