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8:49

峨嵋山土石流 台遊客1死4傷

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峨眉山景區發生道路崩塌意外,造成台灣旅客1死4傷!死者是48歲的吳姓女子,他和老公、弟弟五號下午跟著旅行團到峨嵋山的金頂風景區、卻遭遇土石流,大樹倒塌當場被壓死,另外,還有四名旅客被壓傷,其中吳姓死者在當地火化,下午家屬帶著骨灰返回台北,神情哀戚,另外兩名受傷旅客,痛苦得躺在擔架上,一下飛機就送往醫院治療。

開心出遊,回台灣卻只剩下骨灰罈,吳姓女死者的,家屬緊緊捧著這最後的依存,神情悲痛,後方還有醫護人員陪同,53歲的朱姓女子,和50歲的張姓女子,因為受重傷只能躺在病床上,15人的台灣親友團到四川峨嵋山,遇上大雨來襲,爆發土石流道路中斷,當時團員和其他旅行團,共1萬1千人,就像這樣得排隊,一個接一個步行下山,沒想到,路上卻發生意外,造成一死四重傷,另外,還有24歲邱姓旅客和69歲的傅姓男子,因為病情較重,在大陸留院觀察。

很多人到四川,一定會到峨嵋山上,看這無敵雲海美景,沒想到遭逢意外,東南旅行社一早急忙聯絡上當地領隊,觀光局第一時間成立應變小組,也聯繫旅行社和大陸有關單位協助處理,也將負責後續賠償事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