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1:56

英航客機引擎著火 172人驚逃

綜合報導

英國航空一架波音777-200型客機,在美國當地時間8號,從賭城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,準備起飛前往倫敦時,突然左翼飛機引擎起火燃燒,竄出大量濃煙。機上159名乘客和13名機組人員,立刻緊急疏散,目前已知有兩人受到輕傷。從航站大廈看出去,可以看到跑道上,一架飛機被黑色濃煙,重重包圍。

乘客從畫面左側,快速逃離現場,同時消防員也正在,全力灌救,英國航空一架,波音777-200型客機,8號當天正準備從賭城,拉斯維加斯飛往倫敦時,沒想到還在跑道上滑行,左側引擎就突然起火,漢普頓,當時飛機上,一共有159名乘客,和13名機組員,意外發生後,機組員立刻打開艙門,指揮乘客緊急疏散,漢普頓,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大約5到1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,意外中有兩人受到輕傷,不過為何引擎會突然起火,目前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