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8:58

機翼故障飛航驚魂 旅客氣憤抗議

綜合報導

  中東沙烏地阿拉伯氣溫高達攝氏50度,但一群搭乘英國航空公司客機的旅客卻冒著高溫,在沒有空調的機艙內罷機抗議。原來他們原定搭乘飛機24小時內,兩度發生機翼翼襟卡住,動彈不得的問題,兩度洩到20噸燃料迫降。嚇得旅客尖叫、哭泣、嘔吐,靜坐抗議,要英航給個公道。

  飛機剛起飛,開始大量洩油。旅客用手機拍攝洩油、及飛機翼襟的狀況。翼襟是機翼的活動板,起降才派上用場。但爬升到這個高度時,翼襟卻還卡在那兒。旅客一聽翼襟又卡住了,開始哭泣、尖叫、嚇得嘔吐,昏過去了。

  飛機在利雅德機場上空盤旋40分鐘,洩到20噸燃油後才降落。醫護人員趕緊登機救人。有70人拒絕下機,冒著50度高溫罷機抗議。剩下230名旅客則齊聚櫃檯討公道,英航只派一名服務人員面對旅客叫罵。氣到旅客動手打人,安全人員因而介入。

  原來24小時內這架英航班機翼襟兩度卡住,而且重落地迫降,嚇壞旅客。第一次英航不理不踩,要旅客自己找吃住。再度起飛,又發生同樣狀況。難怪旅客氣得發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