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1:49

輪鞋凌波女王 滑車底難不倒

張樂 編譯

凌波舞、過竿,靠的是腰力。美國密蘇里州19歲女孩康納從小就稱霸輪鞋凌波界贏得了凌波女王的封號。最近企業網羅拍廣告從停車場的汽車下方滑過,從圓弧形的車道完美滑降。她說這一切都是每天磨練15個小時的成果。

從停車場的坡道滑降,劈腿、滑行,肌肉韌帶和腰部展現絕佳的張力,穿越停車場,幾乎沒人發現她的存在,只有穿越汽車底盤,警報器才會補捉到她,廣告上找上凌波女王康納,相中的正是她的功力。

能搏得凌波女王的封號,靠得不是身材和美貌,19歲的康納從小就開始溜輪鞋練凌波,凌波女王康納,練習練習最終我辦到了,在父母的指導下,每天練習15小時,11歲時她就後仰方式溜過12呎23道低欄。

隔年,她就寫下後仰式溜凌波的世界紀錄。凌波女王康納,凌波越低越難一旦辦到了就很滿足,對康納最困難的是,她一再突破個人凌波的極限,已經沒有挑戰了。她未來打算一邊作模特兒拍廣告,一邊努力學習法律挑戰壞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