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1:35

超展開! 偵探查人妻外遇 小王竟是……

超展開! 偵探查人妻外遇 小王竟是…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這外遇的劇情真是峰迴路轉!美國一名私家偵探受雇於一名男子,他懷疑自己的老婆在外面「偷吃」,後來經過偵探的調查,順利找到人妻偷吃的證據。但沒想到這小王的身分,竟然是偵探的親生兒子!

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33歲的人妻泰芙德(Amber Telford)是一名舞蹈老師,與丈夫育有3子。她去年9月申請與丈夫離婚,丈夫聘用私家偵探調查泰芙德的行蹤,發現她出軌在先,2個月後在她工作室內發現她與「小王」幽會,雙方赤裸共枕眠。不僅如此劇情還「超展開」,沒想到這名小王就是偵探的17歲未成年兒子。

根據法庭文件顯示,泰芙德主動與17歲少年調情,並先後在泰芙德的工作室、車上和她母親家中與少年發生性行為。泰芙德又送衣服給少年,並出錢讓他到迪士尼樂園參加跳舞比賽。最後泰芙德被控與未成年少年發生性行為,被判刑30天與150小時社會服務令,列入性罪犯名冊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