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2:20

千萬中獎男爽睡87女 倒楣的卻是女友...

千萬中獎男爽睡87女 倒楣的卻是女友.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男人有錢就會作怪?這名28歲的英國男子麥特(Matt Myles),去年4月中了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5千萬元)的彩金後,開始環遊世界,共去了22個國家。在這遊山玩水的過程中,他也背著當時的女友卡拉(Carla Chamberlain)跟87名女子發生性關係。麥特後來回國後,被卡拉發現「偷吃」的事實。卡拉氣到痛毆他,最後麥特報警,讓卡拉不僅心痛男友偷吃,還得面對罰款及12個月的禁制令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去年12月,2人外出後回到麥特的住所,卡拉看到麥特的手機有另一名女子傳來圖片,讓他偷吃事實曝光。週二 (8日) 麥特出庭時,指控卡拉「不斷咒罵,說她會報復」,然後打他的臉、抓傷他的脖子。麥特當時決定與卡拉分手,並要她離開自己住所。但卡拉不但放聲大叫,又拉倒他,最後還用跟高跟鞋砸爛玻璃,麥特於是報警。

但卡拉在法庭上否認麥特的指控,反指對方將她推到地板上,還吹噓上過87名女子。最後法官判卡拉2項毆打罪及刑事毀壞罪成立,罰款1178英鎊(約新台幣58000元)及12個月禁制令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