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市代醉撞 螺栓插頭童枉死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母親節,這個家庭卻天倫夢碎!台中太平區前市民代表倪芳榮,昨天下午酒駕,他先是闖紅燈撞上一輛轎車,接著又撞上一台機車,機車上是一對年輕夫妻載著2歲兒子,一家三口當場彈飛,結果爸媽分別受到輕重傷,2歲的男童則是彈到路邊頭部撞到紅綠燈基座,上頭的螺絲栓插進孩子的後腦杓,幼小的生命不幸慘死。

才2歲的孩子,來不及長大,卻慘死酒駕輪下!台中太平區前民意代表倪芳榮,9號下午喝得醉薰薰竟然開車上路,先闖紅燈撞上轎車,接著迎面衝撞一輛機車,車上一家三口彈飛,年輕夫妻分別輕重傷,2歲的兒子彈飛後,後腦勺插進紅綠燈基座的螺絲栓慘死。

黑色轎車開得非常快,從右邊衝出來,先闖紅燈再攔腰撞上藍色轎車,接著又狠狠撞向迎面而來的機車,車上一家三口彈飛出去,年輕夫妻輕重傷,但2歲的兒子飛出去後,不偏不倚摔在紅綠燈底座,後腦勺直接插入10公分高的,螺栓上奄奄一息,男童無力的,發出微微的求救聲,聽得警消心都碎了,和死神拔河,想用電鋸把螺絲鋸開,但實在太危險,乾脆把醫生直接到現場處理。

醫師警消通力合作,讓男童脫困,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來不及長大的生命,慘死輪下孩子的姑姑,心好痛好痛,我們都不敢讓孩子的爸知道,他是我們家的心頭肉,孩子的母親不顧自己還受傷,坐著輪椅就趕來殯遺館看寶貝兒子,夫妻倆只有這個獨子,當工程師的爸爸,天天都要抱著兒子睡覺,男童是全家上下的心頭肉,如今慘死叫他們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