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市代酒駕奪命 盼檢求重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撞死男童的肇事駕駛倪芳榮,當過4屆市民代表,當時他的酒測值高達0.897,大白天就喝到意識不清,酒醒後接受偵訊,還辯稱肇事經過完全不記得,家屬非常氣憤,希望檢方從重量刑。

撞死男童的肇事駕駛倪芳榮,當過4屆市民代表,當時他的酒測值高達0.897,大白天就喝到意識不清,直到酒醒後接受偵訊,他辯稱對於肇事經過,已經完全不記得,離譜行徑讓男童家屬憤恨不已,感嘆說,酒後不開車的宣導不斷,為何還是有人要這樣害人害己,希望檢方能從重量刑。

車禍現場,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,卡在賓士車上被警消帶下車包紮,他就是肇事駕駛,前太平市民代倪芳榮左手骨折,被送往醫院開刀治療,倪芳榮的酒測值,高達0.897,喝到茫茫茫,酒醒後接受偵訊,他居然說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倪芳榮當了4屆市民代表,還是體育會理事長,名下還有一間環保公司,他在從政抱負上寫著,注意防範犯罪,照顧婦女兒童安全,沒想到他自己卻因為酒駕,害死2歲的孩子,倪芳榮喝到意識不清,不把其他人的命當一回事,酒駕撞死人,將別人幸福家庭打碎,可惡惡劣行徑,除了得受法律制裁,還有揮不去的道德譴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