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的逆襲 賓士車亂停車GG了!

福特的逆襲 賓士車亂停車GG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街頭日前晚發生1件交通事故,1輛白色賓士車路邊臨停,駕駛打開車門疑未注意後方來車,被後方的紅色福特質接撞上車門,白色賓士車門呈現180度貼平側邊車頭,網友稱「這是福特的逆襲!」,更有人直呼,「不知為什麼,我覺得好爽!」。

網友今天上傳1張照片到臉書社團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,圖片中,紅色福特車駕駛疑似酒駕,未留意前方隨意臨停,又開車門的白色賓士車,因此直接撞上賓士車的車門。

網友諷刺,「2015新款車門無誤,進出駕駛艙更便利」,也有人譴責賓士駕駛,違停加上開車門沒看後車「系賀(死好)」、「不要怪誰,怪自己開車門未注意」、「萬一是機車騎士經過,大意未注意來車,可能又害人摔車。」

有現場目睹的網友指出,事發地點在桃園,違停的賓士車以及酒駕的紅車,各自需要花費10萬修車及9萬的酒駕罰單。

雖然並沒有傳出人員受傷,卻也引發網友們討論兩車間的責任過失誰比較多。有網友舉出2008年的類似判例,並認為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 112 條規定,違停的賓士車主應該要負上完全責任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就算紅色福特車主的酒測值只有0.01,遇到事故,還是無法完全免責!誰叫你酒駕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