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市代醉撞 螺栓插頭童不治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下午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的死亡車禍,一輛酒後駕駛的賓士車,闖紅燈衝撞一家三口機車,導致年輕夫妻重傷,2歲的兒子後腦插入紅綠燈基座慘死,肇事的駕駛曾經當過市民代表,闖下大獲,他還辯稱忘了自己有喝酒。

黑色轎車,車速非常快還闖紅燈,從右邊衝出來撞上藍色轎車,接著又撞迎面而來的機車,機車上一家三口飛出去,年輕夫妻重傷,2歲的兒子更慘,後腦勺直接插入紅綠燈底座,長達10公分深的螺栓上,男童頭卡得很緊,幾乎呈現昏迷,警消不敢冒然移動他,只能用電鋸,看看能不能把螺絲鋸開,但實在太危險,一弄不好就會要命,男童阿嬤在一旁,哭到快要昏厥,時間不等人,警消趕快找來醫生,直接現場評估,費了好大功夫把讓男童脫困,但送醫搶救孩子還是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倪姓駕駛是當地前民代,當天酒駕肇禍自己也受了傷,但做筆錄時,竟然稱忘了有喝酒,因為他喝酒開車撞碎了一個家庭,兩歲男童慘死,他的爸爸還在醫院開刀,到現在都沒有人,敢告訴他這個噩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