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2:00

"極速快感"卡位 艾倫保羅挑大樑

張樂 編譯

  電影玩命關頭的男主角保羅沃克車禍喪生,第七集上映日期也出現變數,現在別家片商,趁機推出線上遊戲改編的飆車電影極速快感,找來性格男星艾倫保羅擔綱演出,希望培植他為保羅沃克的接班人。不過在首映會的紅地毯上,艾倫保羅開著名車出現時,車子突然過熱冒白煙,嚇得他趕緊下車,有點糗。

  電影玩命關頭的男主角保羅沃克車禍喪生後,續集第七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映;別家片商趁隙推出免費線上遊戲改編的飆車電影極速快感,並且有意培植性格男星艾倫保羅作保羅沃克的接班人。

  想不到電影首映會的紅地毯上,艾羅保羅的座車竟然過熱,熱到他趕緊下車不敢在駕駛座上耍酷了,電影極速快感首映會,除了明星搶眼,車子更搶眼。影星們坐在百萬名車裡擺POSE,片商力捧的男主角艾倫保羅要出現了。糗的是他的座車既沒有隆隆的跑車引擎聲,引擎蓋下還冒著滾滾白煙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起火燃燒,艾倫保羅趕緊下車,匆促地走紅毯。地面狀況就像飆車現場,片中多輛百萬超跑最吸晴。由免費線上遊戲改編的電影極速快感上映之前,在網路世界裡早就培養了大批的粉絲,當玩命關頭系列當道時,它沒什麼出頭的機會。

但是玩命關頭裡飆車的戲份減少之後,粉絲開始衷情於電玩極速快感,而性格男星艾倫保羅正好適時出頭。不過,能否順利接班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