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感動! 保羅沃克女兒這樣紀念爸爸冥誕

粉絲感動! 保羅沃克女兒這樣紀念爸爸冥誕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演員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逝世近2年,對於許多影迷來說,保羅似乎一直都沒離開過。保羅沃克今年16歲的獨生女梅朵(Meadow Walker),為了跟世界分享爸爸的一部分,特地在9月12日保羅42歲冥誕的這一天,宣布創立「保羅沃克基金會」,讓影迷相當感動,並說這是個紀念保羅的偉大方式。

梅朵在臉書PO出自己小時候與爸爸保羅的合照,並寫道「我想要創立這個基金會,是因為我想和全世界分享我爸爸的一部分。我非常自豪的在我爸爸生日的這天,創立保羅沃克基金會,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來慶祝他的生日。」梅朵表示該基金會將提供獎學金給對海洋充滿熱誠的青少年,並和加州的蒙特雷灣水族館合作。保羅大學時期曾主修海洋生物學,一度想當海洋生物學者。為了讓爸爸的熱情、所熱愛的事遺留人間,

2013年11月保羅沃克搭乘好友駕駛的保時捷跑車,在參加慈善活動的路上,因車速過快發生意外,雙雙喪命。讓許多喜愛他的影迷心碎,梅朵也失去最愛的爸爸。梅朵instagram上還曾PO出多張自己幼兒時期與父親的合照來紀念。(翻攝梅朵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