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週末新電影! 華視帶您搶先看

宋燕旻 黃翊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上週才過世的好萊塢影星「保羅沃克」遺作「搏命關頭」,演出颶風卡崔娜肆虐美國,造成醫院斷電,飾演一個為了救早產女兒的勇敢父親,也成了影迷哀悼瞻仰的作品;另外,耗時九年打造的「末日列車」,是韓美法跨國鉅片,一起帶你搶先看。

  美國颶風卡崔娜侵襲期間,主人翁的妻子盡力生下孩子後死亡,保羅沃克飾演的男主角必須強忍悲傷,保護自己的孩子。大水沖破堤防,斷水斷電早產兒的孩子,需要呼吸器維持生命,為了保護孩子保羅沃克該怎麼辦,電影博命關頭改編自真實故事,也是保羅沃克死前的遺作,讓影迷看電影感受勇敢之外,也緬懷他的身影。

  南韓名導奉俊昊新片,末日列車耗時九年橫跨韓美法拍攝,故事設定在未來,世界因為氣候問題都被暴風雪掩蓋,最後一輛倖存者列車,要駛向未知的盡頭,列車依照身分權貴區分,要對抗不公平的生存權,也展開激烈鬥爭。因為老婆對農藥過敏,農家子弟決定以無農藥的方式來栽種蘋果,過程耗盡家產受人嘲笑,經過十年的努力,終於獲得甜美的果實,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改編自真人真事,對有機農業的堅持,也感動了無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