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這場車禍讓很多人關注 只因為她…

波蘭這場車禍讓很多人關注 只因為她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車禍現場拍照,無非是為了蒐證、紀錄,若是以波蘭這場車禍的拍照現場來看的話,現在還多了一項隨機功能,那叫做「獵豔」。國外知名網站「9gag」分享一張車禍的現場照,並註記說,波蘭弗羅茨瓦夫(Wrocław)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攝影師,成功用鏡頭捕捉到車禍發生的本質。

照片中,一群前往處理事故的員警,站在剛發生車禍的事故現場,看似在討論後續處理的問題。一名在現場的攝影師,用手中的鏡頭拍下車禍發生的現場照。但照片PO出來後,沒有任何人討論現場發生了什麼事,所有的目光焦點,全都聚集在照片右方,一名擁有傲人白皙美胸的正妹身上,網友大讚「強大的緩衝」、「自備兩顆安全氣囊」、「完全可以理解為何車子會失去控制」,正妹的魅力,連攝影師都忍不住,黑白評論說「這就是車禍發生的本質原因吧!」。但也有網友正經八百的猜測,搞不好正妹只是剛好路過,跟車禍並沒有關係。(圖片翻自「9gag」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