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9:00

處理罰單被拒 女失控痛打交警

張樂 編譯

大陸女子不好惹!一名女子、要處理違規罰單、卻被交警拒絕,她竟然跳過辦公桌、毆打交警。另一名女子則因小擦撞、氣到跳上人家的車頂、大跳廣場舞。但衝動的結果、都可能要挨罰賠錢。

現代人生活緊張,為小事情而起衝突的情況越來越常見。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處理違規罰單被拒,竟然在跳過了交通局大廳的辦公桌、毆打交警。另一名女子則因小擦撞、對方駕駛不下車、氣到跳上人家的車頂上、大跳廣場舞。兩人都嚐到了一時衝動的苦果,坐牢或賠錢。穿黑衣戴白帽的女子手勢激動,拿起了桌上的牌子甩向了辦事的交警。接著她倒退了幾步,翻躍了辦公桌,追打著那位交警,並摔砸桌上的公物,不僅出手攔阻、甚至從後方攻擊企圖逮捕女子的交警。兩人都被交警推進辦公室。

但是撒潑依舊,交警,太橫了,搞了半天,這位成都的大姐處理罰單時,不按規定辦理,還撒潑。而梅州大姐則跳到車頂上跳廣場舞,撒潑,企圖逼車主下車處理。原來她自己騎摩托車闖了紅燈,差一點撞上了小汽車。她又驚又氣,忘了錯在自己,反而先聲奪人,車主報警後、要移車,這時大姐終於步下轎車,但竟然在警方來處理前,橫躺在地上撒潑。兩位女子最後遭到拘留或吃上罰單,付出衝動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