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8:58

人蛇座"娼"長! 誘騙陸女賣淫

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麗的座艙長竟成了人蛇集團的首腦。退休後的座艙長,專辦起假結婚的業務,欺騙大陸女子來台工作,其實根本就是騙她們來台灣賣淫,這些小姐被強迫接客,卻分不到多少錢,還被軟禁在小房間裡,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,還好這次移民署的專勤隊員,成功瓦解了這個人蛇集團。

  一頭烏黑長髮,一雙迷人的大眼睛。她是小君,下半身被車擋住了,看不到,否則她的一雙長腿,可是她的接客招牌。步出旅館。上了馬伕的車,她剛剛接了一個客人,現在要在趕去接下一個客人,而小君就是從大陸來台賣淫討生活的。但現在的小君被抓了,跟著其他的小姐一起被銬上手銬,移送地檢署偵訊。

  害他們落的如此下場的人,就是她。烏黑的長髮,清秀的臉龐,她可是航空公司的前空姐,還因為工作上優異的表現,當上座艙長。沒想到退休後的她,卻當起了人蛇集團的首腦,專門替大陸女子,處理假結婚真賣淫的業務。這些大陸女子來台後,接一次客可以賺進6000元。想再多賺一點,她還模仿起直銷的模式,要小姐拉朋友來接客,多拉一個人就可以多抽250塊。

  一個拉一個,讓這個人蛇集團賣淫女子才剛開業沒多久,小姐就多達十幾個人。不但被強迫賣淫接客,還被軟禁在小房間裡。還好這個人蛇集團現在被瓦解,這些生不如死的小姐,被遣返回大陸,結束了他們在台灣的地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