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4 18:58

破萬華賣淫集團 大陸小模攬客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警方破獲萬華的賣淫集團,主嫌不但用拐騙的方式,把大陸女子偷渡來台灣,號稱要讓她們擔任業務,沒想到,這卻是一個大陷阱,不但把大陸女子送到安排好的茶店,接客賣淫,甚至打出超低價一次一千元,還會變裝陪酒,甚至打著大陸小模的名號,吸引客人,不但打壞萬華地區情色行業市場,還讓許多流鶯沒了工作。

  用手緊緊抱著頭,恨不得快點走上車,這些大陸女子年紀平均只有20歲,來到台灣,本來是想靠著當業務賺錢,一來才發現,原來自己被騙了,業務沒當成,反而變成了陪酒小姐,李姓主嫌看準大陸女子,年紀輕外表,用高薪水吸引她們來台灣,卻把她們送到安排好的茶店兼差賣淫,還要求這些大陸女子,不停接客,連生理期都不能休息。

  警方查獲手冊上,寫著1號小姐,一天的接客人數,每天至少超過五個人,一次一千元,還號稱是大陸的小模,甚至有長的像大S的明星臉,敢玩敢秀,價錢又低,還因此讓萬華地區的流鶯丟了工作,但這些大陸女子,離鄉背井來到台灣,以為可以,實現賺錢的夢想,沒想到,卻是踏入可怕的情色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