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1:56

美警查貨櫃車 39偷渡客瀕死

張樂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是偷渡客的天堂,但是偷渡要付出極大的代價。最近德州警方在邊界臨檢一輛貨櫃車,打開車門一看,垂死的偷渡客就像斷了線的木偶、癱軟在他們眼前。員警趕緊搶救、給他們水喝。總計車內載了中南美洲來的39名偷渡客,其中四名還是孩子。

為了防範偷渡客落跑,員警半遮半掩地打開貨櫃車車門,車門越開越大,看到的景像越嚇人,一男一女簡直被人踩在下面,男的氣若游絲,簡直快翻白眼了,女的無力下車,還得靠員警拉一把,後方幾個孩子依舊跳下車,這時被壓在最下面的男子,簡直像斷了線的木偶,整個人上半身都垂下去了,半點支撐的力道都沒有。員警好不容易拉他出來,想不到後面還有一個跟他一樣在垂死邊緣爭扎的,也要靠員警使力才能把他拖出來。

德州警方道路臨檢,這是再平常不過的任務,但這一天卻成了救援任務。及時攔撿,把39名偷渡客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照他們缺氧脫水的狀況來看,恐怕再延誤個十分鐘,39人就成了39具遺體。員警趕緊遞給他們瓶裝水喝,有人乾脆平躺著喘息,此時此刻乎沒人想竄逃了。39名偷渡客中,7女28男,另外還有四個未成年。為了一圓美國夢,讓他們冒死一搏,而負責偷渡的司機將面臨10年徒刑及25萬美元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