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9:21

騎士擦撞轎車 半跪騎10米長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女子騎車穿越平交道後,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從摩托車上摔下來,沒想到,摔車的她雙手還緊抓住機車手把,還一邊轉動油門前進,女子就這樣半跪在地一路往前騎了將近十公尺遠,整個過程被其他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並且PO網,不少網友都說,女子不但命大也真的太神了,半跪在地都能騎車。

畫面上騎機車的女子,剛剛經過平交道,就跟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她被這一撞從機車上摔下來,可是她的雙手還緊握著手把,油門還是催落去一路往前,女子就這樣半跪在地上,跟著加速的摩拖車直行,也就這樣閃過了轎車的追撞,過程被其他民眾的行車記錄器,拍下來還被PO上網,每個人看到都說女騎士太神了。

連賣機車二十多年的機車行老闆,都說女騎士這樣的閃車法堪稱一絕現場也親自來試試看,果真很驚險,只是被撞還能這樣加速往前,女騎士跪地騎車閃過了追撞,但是雙腳膝蓋難逃破皮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