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42

變態幼稚園前拐童 母死命搶回

蘇雅容 編譯

接下來這個媽媽,則是死命的、要搶回自己的心肝寶貝。在大陸西安、這個幼稚園門口,有陌生男子、強行抱走小孩。這個媽媽才剛送女兒走進校門,男子突然從背後出現,硬是抱走孩子,媽媽一邊大聲呼救、一邊奮力搶回,才讓男子卻步,離開現場。

大陸西安驚傳在幼稚園門口,陌生男子強行抱走小孩。一名母親正準備送小孩上幼稚園,才正要走進校門,男子突然從背後出現,硬是要抱走小女童,媽媽一邊大聲呼救、一邊奮力搶回,才讓男子退步,離開現場。光天化日,大陸西安的一所幼稚園門口,竟然有男子當街拐抱小孩,BIT女童母親0.27-,當時我聽到一個人說,來叔叔抱聽到聲音的時候,我以為是學校這個男老師,因為聽這聲音可像了,我一回頭我一看不認識,這媽媽先是被嚇愣了一下,回過神來,趕緊衝上前搶回孩子。

紅衣男子好大膽,竟然敢在幼稚園門口,直接搶小孩,還好媽媽拚命搶回,避免一樁憾事,事後女童母親調出監視器報警,要看看男子是否事精神異常、亂抱小孩,還是是慣犯、專門偷抱小孩的人口販子,當地警方都要查個仔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