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升空的紅氣球 是金髮男孩的思念

每個月升空的紅氣球 是金髮男孩的思念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「我想要找我媽媽」這句話,或許每個孩子都會說,但以下這段影片,當你聽到金髮男孩這麼說,能感受到他語氣中的落莫,心有種酸酸的感覺。

「Kingston」廠商所推出的微電影,最新一集是「記憶的紅氣球」,內容由真人真事改編,故事是在講述一名5歲男孩傑瑞打電話到119,他想請警察找媽媽,警察問「媽媽在哪?」,傑瑞說「前幾天媽媽去醫院,叫他和哥哥在家等她」,但傑瑞就沒再見過媽媽。

為了安慰傑瑞,警員說,如果有什麼話想跟媽媽說,就寫下來綁在紅氣球上,讓它飄向天際,但這個方式用了一陣子,傑瑞覺得媽媽沒看到,再打電話到119,他氣沖沖的對著警員說,我想找我媽媽,我覺得她沒有收到我的信,我不想再騙她我有乖乖寫信,我有想她,我只希望她抱抱我。警員一聽,告訴傑瑞,媽媽可能去旅行了,叫他繼續寫信給媽媽,還保證傑瑞媽媽在天堂一定會看到的。

接著,警員大號召,大家開車騎重機載著一大串的紅氣球,去一趟傑瑞家,親口告訴傑瑞,媽媽去旅行了,但她很想傑瑞,請他繼續寫信,最後送一大串紅氣球。警員為了幫助傑瑞,跑了一趟學校,看了他的作業,並定期的以母親的名義送禮物給傑瑞。警員想教傑瑞的是,或許遺忘只為念念不忘。(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