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1:40

屁孩灑童子尿弄壞電梯 住戶氣炸喊肉搜

屁孩灑童子尿弄壞電梯 住戶氣炸喊肉搜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這名小學生讓住戶氣炸!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小學生,上週一(10/26)放學回家,在所住的大樓電梯內尿尿,沒想到竟導致電梯的控制面板燒壞。由於該大廈有20層樓高,但只有2部電梯,1部被男童「尿壞」,僅剩一部可使用,造成其他住戶相當大的不便。後來甚至還有住戶氣的想要「肉搜」該名男童。

大廈管理公司主管何女士透露,發現樓層按鍵失靈後,公司便停止了該電梯的運作,管理員檢查監視器畫面,發現竟是一名6、7歲穿著校服的小學生,在電梯上升至7樓時開始小便,所幸他運氣好,電梯在他出來後才壞掉、按鍵螢幕出現亂碼。他出電梯後,按鍵板下面還有尿痕。事後工程人員發現是尿液導致控制板燒壞,何女士說,如揭露小孩的身分,肯定會影響到他以後的成長,而他的家人遇到鄰居也會覺得尷尬。由於這次事件屬人為損壞,公司決定動用維修金負擔維修費用。待風波平息後,他們會在男童上學後,找其家長私下聊聊,同時希望其他住戶引以為戒,杜絕這類不文明行為。(翻攝成都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