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3:30

14年賺4.5億! 谷底翻身他靠撿這個…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男子格林(Glenn Berger)多年前失業後,一直找不到工作,由於住家附近有個高爾夫球場,常有荷包滿滿的人前來打球。格林靈機一動..,沒想到就這樣14年後,他成了億萬富翁。

由於格林住在高爾夫球場附近,他發現去打高爾夫球的人,總會不小心把球打進水池裡,但他們都不願意下水撿球,因為他剛好會潛水,看準這個商機,就自願到水池裡「撿球」。於是,每天下水撿球成了格林的固定工作,格林將撈起來的球,經過化學藥劑清洗整理後再出售,一天最高紀錄是撿到1萬7千顆球。

原本只是在住家旁邊的球場撿球,接著他又開始為周邊的球場水池撿球,這一撿就是14個年頭,現在他還開了公司,與多家高球場簽約,讓他賺進大約4.5億台幣。不過,格林也說,雖然看似很好賺,讓他成了億萬富翁,但下水撿球還是有風險的,像是會遇到鱷魚、或是蛇等等的攻擊。(圖/影片翻攝自《YouTube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