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6 00:00

川普出席聽證 直指發電廠毀觀光

林佳蓉 報導

  美國房地產大亨「川普」,在蘇格蘭的高爾夫球場開發計畫,又遇到麻煩。原來蘇格蘭打算在川普高球場預定地旁邊,興建風力發電廠。川普氣得跳腳,親自出席蘇格蘭議會的聽證會,表示興建風力發電廠,會毀了蘇格蘭的觀光業。

 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,親自帶領記者參觀他在蘇格蘭東岸的高爾夫球場預定地。川普發下豪語,這做位於亞伯丁海岸邊的高球場,會是全世界最豪華最大的高球度假勝地。但是,正在全力發展綠能的蘇格蘭,打算在川普高球場旁興建風力發電廠。川普擔心發電廠會破壞高球場景觀,親自出席聽證會表示反對。

  絕口不提自己的高球場,反而一切都為了蘇格蘭的觀光著想。但是蘇格蘭政府提出數據反駁,八成的觀光客都不覺得風力發電廠會妨礙旅遊。而且興建風力發電廠,還會替蘇格蘭創造成千上萬工作機會,因此風力發電廠是蓋定了。常常開除別人的川普,這回碰上脾氣很硬的蘇格蘭,可是踢到了鐵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