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9 12:49

高球場水坑吵嘴 鱷魚打不停!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野生鱷魚不少,但是鱷魚竟然入住高爾夫球場的水坑,實在駭人聽聞。日前佛州一處高球場的水坑邊,就上演兩隻鱷魚打架的場景,從水裡打到岸上,撕咬一番後再滾回水裡,不知道究竟是鱷魚搶地盤,還是鱷魚夫妻在吵架。

  哇,這可不是你每天看得見的景象,去高爾夫球場打球,還能目睹DISCOVERY的動物奇觀,兩隻顯然住在高球場水坑裡的鱷魚,不知為何上岸來打架,一番撕咬過後,其中一隻的頭部被另外一隻狠狠咬住,戰情看起來陷入僵局。

  拍攝民眾,這個拿手機拍攝的人類,會不會也太勇敢,負責播報這則新聞的CNN主播也非常激動。CNN主播,接著這位讓自己身陷險境的攝影師,竟然撿到了鱷魚的牙齒,看來這兩隻是真的拼了命在撕咬,才會打落門牙吐出來。喔,喔,看起來已經有勝負了喔。

  ㄟㄟ人類,走遠一點啦,我們可不想看見鱷魚忽然撲過來,然後影像忽然陷入一片黑暗蛤。最後不管是打贏的鱷魚,還是負傷的鱷魚,都重新回到水裡休息了。雖然佛羅里達州鱷魚多,但是這樣的近距離接觸,也實在太嚇人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