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8:56

小朋友變裝瘋萬聖 上街討糖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31號是萬聖節,許多地方都提早舉行變裝遊行,幼稚園小朋友走上街頭要糖果,女生大多打扮成公主或女巫,男生則是神勇的變形金剛,還有的小朋友,到老師扮成鬼,嚇得哭著要回家。

幼稚園小朋友走上街頭,但他們不是抗議,而是要糖果,不給糖就搗蛋,小朋友全都大變裝,女生有的裝公主,有的扮巫婆,男生就扮美國隊長,蝙蝠俠還有雷神索爾,連最夯的小小兵也出現了。

記者訪問小朋友,「你扮什麼,小小兵」,這隻小小兵眼睛被遮住,看不到前面的路,乾脆把面具放下來,變成了黑頭小小兵,還有的小朋友被扮成鬼的老師嚇的,哭成了淚人兒,小朋友嗚嗚我要回家。

小朋友扮鬼遊行,還遊行到台塑六輕的辦公室,原本嚴肅的氣氛,突然變得歡樂破表,職員小朋友送我兩顆糖超感動,小朋友樂在其中,大人們也返璞歸真,不給糖就搗蛋,但小朋友可沒搗蛋,一群可愛小鬼,讓大人看了都哈哈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