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5 11:49

男爬20樓鷹架輕生 警英勇救援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男子,冒險爬上20多層樓的施工高樓,站在懸空鷹架上想要輕生,當時天冷風大,男子全身抖個不停,情況危急,他很可能隨時會因為重心不穩墜落,警消不顧危險站出鷹架伸手救援,跟他聊天突破心防,驚險救援成功。一名年輕男子,爬上20多層樓,施工中建築,站在懸空鷹架上,由於當時天冷風勢強勁,男子吹風冷得發抖,身體不斷搖晃,腳踩的地方還是鷹架最前端的一小塊鐵條,只要一不小心失足就會墜落。

警消全都看的膽戰心驚,眼看他快要體力不支,一名員警豁出去,在沒有穿戴任何防護裝備下,也爬出去外牆鷹架,小心翼翼慢慢向男子靠近,員警爬到男子後方一公尺,一手緊抓鐵條,另一手伸出去救人,男子抖得越來越厲害,員警只好冒險用膝蓋頂住鐵條,雙手緊抓男子,讓他先跌坐在三根鐵條上,經過員警勸說,突破男子心防,眾人合力下,男子終於驚險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