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9:07

自殺炸彈背心 恐出自歐洲境內!

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相關單位,在調查巴黎血腥攻擊事件時,發現行兇者都穿著自殺炸彈背心。這種背心在法國還是首次出現。情報與安全專家指出,製造這種背心的技術高超專家可能還在歐洲逍遙法外。

用力一扯,發出了巨大聲響,這種背心就是炸彈客,經常用來發動自殺式攻擊的武器,而這次巴黎血腥攻擊中,攻擊者就是穿著類似這樣的背心。據法國媒體報導,通常用在中東,炸彈攻擊的背心,是首次在法國出現,而這個發現情報和安全專家,感到相當憂心,因為這些炸彈的原料,似乎是「三過氧化三丙酮」,相當容易取得,但由於它性質相當不穩定,輕微晃動就可能爆炸,因此需要一些專業知識,由此推斷恐怖份子不可能大老遠,將炸彈背心從敘利亞運到法國,所以背心應該是在法國當地或是歐洲製造,而這些人很可能都是從,從聖戰士地區學成後,再回到歐洲,由此可證明恐怖份子,早已化整為零滲入歐洲,成為歐洲國家最大的隱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