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20:05

為突顯武打 傳成龍新片無預警遭印度撤資

為突顯武打 傳成龍新片無預警遭印度撤資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影壇大哥大成龍最近幾年的作品,都會有跨國的合作,因此每回推出新作品,都會引起國際關注,最近他主演的新片《功夫瑜伽》(Kung Fu Yoga),卻爆出疑似惹毛印度金主而遭撤資,恐怕有難產的危機。

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由成龍主演的《功夫瑜伽》是大陸與印度的合拍片,結合中國武術與印度歌舞場面,日前已在杜拜開拍,印度方面按原計畫要負擔3分之一資金的公司,臨時決定退出,撤資金額高達6千萬美元(約合台幣19億5000萬元),《功夫瑜伽》劇組恐怕要面臨難產危機。

對於撤資原因,印度公司僅表示「因為我們不能同意對方的條款」,對其他細節都不願多做說明。據了解,電影原本設定是採中、印雙主角模式,但為了突顯成龍,配合他的武打風格而修改劇本,結果,印度方面可能因此之故,無法吸引頂級男星參與拍攝,才決定抽銀根。

印度公司退出拍攝計畫後,現在大陸方面決定除了第一男主角成龍、第二男主角李治廷外,將找印度寶萊塢,較不知名的男演員飾演反派角色。(圖片:鳳凰娛樂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