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2:21

ISIS嗆歐巴馬 台灣也被點名!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總統歐巴馬,之前在記者會上提到、亞洲很多夥伴、都是美國「反ISIS」的親密戰友,台灣也在其中,結果、今天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發布最新影片,列出反ISIS聯盟、秀出80多國的國旗、其中就有中華民國國旗,恐嚇意味相當濃厚。

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今天又發布了最新影片,回應先前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「東南亞國協峰會」記者會上,提到亞洲很多夥伴都是美國「反ISIS」的親密戰友,包含台灣也是其中一員。新影片中列舉的「反ISIS聯盟」國家,多達80國,也出現了中華民國旗,ISIS嗆說:「你們儘管放馬過來吧」,恐嚇意味濃厚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,日前公開點名台灣,也是打擊ISIS的盟友之一,此話一出,三天後,「伊斯蘭國」就發布了最新影片,影片中,把歐巴馬的反ISIS聯盟,把各國國旗都一一列出,其中左下方,居然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,ISIS在影片中,還不斷強調,「伊斯蘭國」國力鼎盛,那些和美國為伍的國家們,全都放馬過來吧,如今台灣也被ISIS點名,國家安全是否拉警報,內政部回應,將提升全面反恐能力,不讓恐怖分子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