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 12:00

酷刑式體罰! 掌摑男童塞水桶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有老師不當體罰,在桃園有個幼稚園老師,他發現有2個小朋友在打架,他一時氣憤,先打了五歲男童一個巴掌,之後又把他的頭,塞進大水桶裡面,讓小男童,身心受創。小弟弟的臉上,還清楚看到,老師呼巴掌留下的傷痕,自己的寶貝兒子被遭到這樣的對待,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媽媽眼淚是不停的掉。

  5歲的朱小弟弟在幼稚園跟同學發生爭吵,林姓的女老師發現後覺得是朱小弟弟太頑皮惹禍,但她竟然是把小朋友帶到音樂教室裡打了一巴掌,還把小朋友塞進像垃圾桶一樣的大水桶內,讓朱小弟弟是飽受驚嚇。

  小弟弟放學回家後,臉上的指印讓媽媽是嚇了一大跳,沒想到竟然是老師打的,趕緊拍照存證,找上幼稚園想幫孩子討個公道,但幼稚園不但冷處理還一昧的袒護老師,直到最後才發現是老師說謊,決定撤換老師。儘管打人的老師願意承擔後續所有賠償問題,但這一巴掌跟被丟在水桶裡的恐怖經驗,恐怕會一直在朱小弟弟腦海裡揮之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