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揮打竹藤條 男童淒厲狂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上有段影片,媽媽手上拿著藤條,不斷往三歲小男童面前揮打,男童嚇得當場尖叫大哭,爸爸卻還在一旁錄影,甚至還拿檳榔給男童吃、更把橡皮筋、套在他的頭上,一整個誇張行徑,引發關切,但父母親到派出所說明,卻強調只是好玩,沒有虐童。

誇張的媽媽,拿著藤條不斷往只有大約兩三歲的男童面前揮打,男童嚇得當場尖叫大哭,爸爸卻還在一旁錄影,之後發現竟然還有拿檳榔給男童吃、更把橡皮筋套在他的頭上,一整個離譜行徑,也引發關切,父母親到派出所說明,強調只是好玩,沒有虐童,大約兩三歲的小男童,不斷被竹籐條,在他面前揮打,驚嚇到哇哇大哭,竟然還拿相機,拍下整個過程,標題還寫上,沒爹疼沒娘護的下場。

而上傳影片的就是男童的媽媽,誇張行徑不止這樣,網狀繃帶,套在男童臉上,他不斷掙扎很吃力才把繃帶給扯下,媽媽竟然把它當成娛樂工具,甚至把橡皮筋,綁在他的頭上,勒緊眼皮,還把試圖把檳榔拿給男童吃,疑似虐童的誇張行徑,被網友報警,查到是這對潘姓父母親,也到派出所說明,強調沒有虐待一切都是誤會而拍攝影片只是好玩,卻沒顧及孩子的安全,好玩一說,卻想掩飾涉虐行為,離譜行徑,更讓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