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8:42

驚悚理髮! 武士刀.噴火槍上陣

張樂 編譯

經濟不景氣,靠一招半式闖江湖,已經不夠了。西班牙馬德里一位髮型設計師不只會設計髮型,還會創意剪髮,用武士刀、噴火槍、爪子剪等意想不到的工具、依照個人頭形塑造出獨特的髮型,有如電影艾德華剪刀手的現實版。

電影愛德華剪刀手的經典片段,刀起刀落,非常戲劇化,而且毫不傷人,瞬間重現一個截然不同的造型。別以為這只是電影手法,真實世界中,還真有這等能人。西班牙馬德里一家髮廊裡老闆歐梅多練就了這等功夫。左右兩手六把剪刀,來個快剪飛剪,這可不稀奇,這才是絕活,左右各握一把武士刀,只要角度長短拿捏好,一刀劃下,整齊畫一。

黑道"砍"人的武士刀,到了歐梅多手裡有了不再濺血,許多美女都喜歡來讓他砍一砍頭髮。廚師有好多把刀,歐梅多的法寶也有好幾種刀,這種類似貓爪虎爪的小剪刀則兼具撥髮剪髮的功能,頭髮被這爪子撥過之後,髮型非常有搖滾味。而這個放火燒頭髮的絕活世上更沒幾個人敢玩,火燒頭髮已有燙髮的效果,但燒到恰到好處正是設計師高竿之處。髮型設計師歐梅多,有時必須用一點想像才能得到好的結果,光有一技之長不多,想像力、創意是歐梅多髮廊高篷滿座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