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 18:58

"看診"設計髮型 型男剪刀手暴紅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名年輕的髮型設計師小敏,才26歲的他年薪已經逼近百萬,因為他發揮創意,結合攝影跟髮型設計,獨特的看診式剪髮,客人先拍照看臉形後,再下刀,加上剪髮速度快,頭髮幾乎不落地,剪出來的髮型輕飄,被稱為空氣飄剪髮,不少民眾慕名而來。

  這位小姐不是來看病,是來剪頭髮的,因為這設計師要先幫客人看診,怎麼看呢這樣看,洗完頭要剪髮前要先拍個照,接著這照片就是問診資料囉,他人稱小敏老師,才26歲,不但是很夯的髮型設計師,還是年薪百萬的店老闆。

  怎麼辦到的呢,這刀髮真的是快狠準,而且這剪刀好像在空中飄一樣,剪掉的頭髮竟然沒有落地,客人一邊剪也一邊欣賞,這高超的技術,幾分鐘的時間就剪出輕飄飄又俏麗的短髮,來看看剪髮前後的對比,還沒剪之前臉大了些,剪完之後下巴都是跑出了呢,只不過這還沒完呢,最後還能拍下美美的照片,再送妳造型後的光碟,這樣的服務讓人客都愛死了。

  不過最愛的還是看小敏老師的剪髮的美技,這樣的技術,能剪出頭髮的層次和蓬鬆感,讓頭髮好像會跳舞一般,因此被稱為空氣飄剪髮,不少上門的客人,就是要來試一試這特別的剪髮技術,也讓這位小敏老師,靠著一把剪刀,剪出百萬年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