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2:00

醉男鬧事 "維珍澳洲"迫降峇里島

薄懷鄭 編譯

  維珍澳大利亞航空,一架客機,25號由布里斯本飛往印尼峇里島途中,一名酒醉的男性乘客,企圖闖進駕駛艙,讓機師一度誤以為遭到劫機,還好最後證實了是烏龍一場。而酒醉大鬧的乘客,已遭到逮捕。

  傳出遭到劫機的,維珍澳洲航空班機,停在停機坪上,好幾名荷槍實彈的軍警,圍在飛機四周,另一頭有名神情呆滯,看來宿醉未醒的男子,也被大批人員團團圍住,稍後他在大批航警簇擁下,步出航站大廈,媒體立刻一湧而上,峇里島警方,蘇基哈多,澳洲維珍澳洲航空這架班機,原訂從布里斯本起飛,前往印尼峇里島,沒想到飛行途中,28歲的乘客洛克利,突然要強行闖入駕駛艙。

  機組人員以為他要劫機,立刻合力將他制伏,班機安全降落在,峇里島機場後,軍警立刻登機逮人,機上137名乘客,和6名機組人員,除了飽受驚嚇,沒有人受傷,洛克利已經遭到羈押,但目前還不清楚,他是否遭到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