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2:00

猴子奪遊客相機 "自拍"玩上癮!

黃涵逸 編譯

  不止人愛自拍,動物竟然也會自拍。一名巴西的遊客到印尼峇里島遊玩,架好相機,準備拍攝餵食野生猴子的照片,一隻調皮的猴子卻突然衝出來,把相機搶走,還對著鏡頭自拍,有趣的畫面,也讓影片的點閱率突破十萬次。

  穿著紅上衣的遊客,擺好相機,拿出水果,準備用相機拍下,和野生動物互動的珍貴畫面,沒想到,一隻小猴子,衝出來拿了相機後,拔腿就跑,小猴子覺得搶來的相機,很神奇,東摸摸西看看,還厲害的找對角度,拍了張自拍照,這時相機主人追了過來,卻看到小猴子動手拆相機,不禁驚呼,最後是工作人員用香蕉引誘,才把相機救回來。

  一名巴西遊客到印尼峇里島玩,原本只是想拍個紀念照留念,卻被調皮的猴子搶走相機,打亂計畫,雖然相機電池被弄丟了,但能幸運補捉到猴子珍貴的畫面,也算是意外收穫,但猴子愛自拍,已經不是頭一遭,一位攝影師,到印尼拍攝瀕臨絕種的黑冠猴,沒想到不怕生的黑冠猴,竟有樣學樣,拿著相機自拍,雖然大部分都失焦,其中一張,猴子卻正好面對鏡頭開心的露齒微笑,神奇的自拍照,不只讓攝影師驚訝,也讓大家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