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峇里島箱屍命案 女兒偕男友弒母

王皓 編譯

 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,傳出一起恐怖箱屍命案。一名62歲的美國婦女,疑似在度假時,遭到女兒和女兒的男友殺害,屍體還被塞進行李箱中,目前印尼警方已經將這兩名嫌疑人暫時拘留。

  這個血跡斑斑的銀色行李箱,就是馬克女士的屍體,被藏匿的地方。62歲的馬克女士,住在芝加哥,家境優渥,還曾經擔任,前美國參議員泰德甘迺迪的助理,然而她卻在和女兒一同度假時,命喪高級飯店聖瑞吉斯。

  印尼法醫:「被害者臉部和前額被重物打擊』,馬克女士19歲的女兒說,她們母女以及自己男友一行三人,遭到幫派歹徒攻擊,媽媽就是這樣死的。然而卻有計程車司機報案,表示是馬克女士的女兒和男友攔住他之後,將這個行李箱塞進他的後車箱裡,然後兩人就落跑了。馬克女士的女兒和男友,顯然嫌疑重大,警方最後是在另外一間旅館,把正在呼呼大睡的這兩個人逮捕的。

  而根據芝加哥警方的紀錄,馬克女士經常遭女兒家暴,九年內有86次報警紀錄。而馬克女士的遺體手腕有瘀血,手指骨還斷裂,法醫認為她死前吃了很多苦頭。法醫還表示,把屍體塞進行李箱的過程中,兇手必定留下很多指紋,如果飯店是作案現場,也一定有很多證據可以收集。恐怖的箱屍命案,應該很快就能有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