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8:58

校園"7人幫"? 女師穿"制服"教課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照南國小有七位女老師,被家長投訴行為怪異,七個人經常穿一樣的衣服,組成MAGIC PARTY,其中,有老師懷疑學生偷看她哺乳,居然動私刑,要其他成員審問學生。後來,教育處人員來關心,老師還大聲咆哮,態度非常惡劣。

  七個人一字排開,穿著同款的紅色運動服,還擺著一樣的POSE,而且,她們的制服還不只這套,有格紋有條紋,還有水手服等等,每次出遊拍照,七個人一個也沒少,而且衣服都穿同一套,看得出來感情很好,還組成MAGIC PARTY.

不過,她們是苗栗照南國小的老師,卻搞得像集團一樣,讓學生覺得很詭異。最離譜的是,有位老師在哺乳時,懷疑有學生偷看,居然叫其他成員審問學生,讓家長很火大,為了逼學生認罪,居然不准學生吃飯。

  不過老師也抱怨,自己的隱私被學生侵犯,沒想到,這件事情會被媒體爆出來,於是七個人一起出面反駁,卻有人當場情緒崩潰,老師哭得很傷心,似乎有滿腹委屈,不過之前,教育處人員來學校關心,她的態度很囂張,難怪家長們連署陳情,上頭寫著老師的行為怪異不可理諭,根本不適任,還有家長乾脆讓孩子轉學,就怕孩子跟老師一樣愛搞小圈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