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56

拍"時代"封面照 國鳥啄擊川普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今年8月獲「時代雜誌」邀請拍攝封面照,要和美國國鳥「白頭鷹」一起入鏡,不過拍攝期間,這隻白頭鷹顯得特別焦躁不安,甚至才剛開拍就用鳥嘴啄擊川普的頭,嚇了他很多次。

川普獲邀拍攝,時代雜誌封面照,不過手上這隻,象徵美國國鳥的白頭鷹,卻很不給面子,川普要與牠合照,白頭鷹卻突然發狂,先是大力振翅,拍打川普的頭,再用鳥嘴突襲猛攻,川普受到驚嚇,第一句話卻說,急忙照鏡子整理門面,因為大家都想看看,川普頭上的,是不是大家說的假髮呢。

川普糗事還沒完,坐在辦公桌原本有說有笑,沒想到手一伸,白頭鷹卻作勢要攻擊,同時間看看川普面露驚恐,整個人往旁邊縮,看起來相當害怕,川普向來口沒遮攔,不斷挑動種族和宗教議題,外界罵聲不斷,這次想跟白頭鷹合照,以為可以更威風,沒想到,卻讓自己在鏡頭前,糗態百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