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像尤達?! 小英一笑置之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美國「時代雜誌」封面照片,引發討論,有人嫌拍的太老、皮膚差,有人說眼神堅定、有霸氣,甚至有網友把照片拿來和電影「星際大戰」裡的角色「尤達」兩相對比,發現簡直是一模一樣,至於本人怎麼看?蔡英文說尊重攝影師想法,不過,被問到封面照片像「尤達大師」嗎?蔡英文一笑置之沒回答。

走訪高雄農民市集,蔡英文好興致,[[]],香蕉大口塞有好吃水果,不愛在鏡頭前吃東西的蔡英文,也顧不了那麼多,芒果吃一口還不夠,東看看西吃吃,而蔡英文最近很紅的是這張,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照片,表情嚴肅眉頭微皺望向遠方,評價兩極。

雖說尊重攝影師想法,但照片被網友拿來KU,[[星際大戰尤達]],星際大戰的尤達,被拿來和蔡英文封面照對比,同樣角度,嘴腳邊有著兩條深深法令紋,更有網友,將蔡英文和尤達直接合成,女版「尤達大師」,蔡英文一笑置之,不回答和尤達到底有多像,不過能登「時代」封面,對選情多少都有加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