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8:49

友人設局騙! 洗個澡要賠25萬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缺錢花用。竟想到設局敲詐友人。他先是帶了把手槍去友人家獻寶,之後又藉故說要寄放朋友家,2天後再度上門,趁對方洗澡時把手槍摸走,事後要他賠償25萬元,老實的吳姓友人,事後發現是遭到設局敲詐,只好趁付款時,報警逮人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男子在釣蝦場被員警盤查,逮個正著,陳姓男子第一時間還想跑,立刻被員警壓制在地,隨後其它員警也上前幫忙,將他逮捕,原來他就是恐嚇友人的陳姓嫌犯。

拿著阿根廷手槍去跟朋友獻寶,之後說要寄放在友人家,事後趁機偷走,再獅子大開口勒索25萬元,還找來鍾姓男子持槍,在外頭把風,結果也被警方發現,當場逮人。

男子腰際上的槍被員警發現,立刻將他上銬逮捕,兩人因缺錢,盯上老實的吳姓友人,吳姓被害人太太說,雙方認識十五年,十年沒聯絡,這回卻差點被設局詐騙,實在是交友不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