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! 單親媽帶孩子考試 暖男教授竟說...

感動! 單親媽帶孩子考試 暖男教授竟說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一名正在就學的單親媽媽,獨自扶養一雙學齡前的兒女,日前因為保母臨時放鴿子, 她只好帶著兩個坐不住的孩子去參加期末考,當時心想要順利考完試,可能需要「奇蹟」, 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。

28歲的羅美洛(Monica Romero),在美國堪薩斯州路易維爾大學就讀預備軍官訓練團(Army ROTC),她告訴新聞網站BuzzfeedBuzzfeed ,當時她要參加軍事史期末考,但2個活潑好動的孩子,根本坐不住,當下心想完了,要順利完成考試可能需要「奇蹟」,於是她硬著頭皮帶著試卷跑出教室,試圖安撫孩子的時候,克列布斯(Daniel Krebs)教授走了過來,她以為教授不讓她帶考卷出教室,會要求她離開考場,但沒想到教授說「別擔心,去考試吧,我來搞定他們。」之後教授陪兩個調皮的孩子玩電腦,5歲的女兒還爬上他的肩膀。羅美洛請同學杭莉拍下教授陪孩子玩的照片,杭莉還上傳臉書 ,之後立刻被網友廣為分享,也因此吸引更多媒體報導。

克列布斯向美國廣播公司(ABC)說,其實他對照顧孩子有點手足無措「小女孩爬上我的肩頭拉我頭髮。顯然我太忙了,根本不知有人在拍照。」但他覺得羅美洛身為單親媽媽還求學心切,非常了不起,「我只是照顧她的孩子40分鐘左右,這是人之常情,沒什麼了不起了。」但網友則表示「不是每個教授都像克列布斯這麼好心。」(翻攝.buzzfeed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