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!砰!攏係金ㄟ.. IS的孩子都是玩這些長大的

砰!砰!攏係金ㄟ.. IS的孩子都是玩這些長大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敘利亞

一名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的戰士,最近上傳一系列的照片,只見孩子們各個拿著真槍實彈,讓人看了觸目驚心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些照片中的小孩,個個都展露著天真無邪的笑容,就像一般孩子把玩著自己心愛的玩具一樣,但不同的是他們手中拿的「玩具」,盡是比他們身高還高的超重步槍與長槍,甚至還有嬰兒身上配著手榴彈,伊斯蘭國形容他們是「超年輕的獅子」。

報導還指出,伊斯蘭國位在敘利亞的拉卡(Raqqa)基地,每個月平均收300個兒童,進行聖戰士訓練,有些家人為了換取食物,也會將孩子送到訓練營,換取約200英鎊(約新台幣1萬元)的伙食費。另外他們平時就鼓勵婦女們,為寶寶們說「聖戰故事」,以及伊拉克與敘利亞如何被摧毀、與死亡的故事,同時更要求母親們把寶寶的「聖戰照片」公開出來。(圖片翻攝英國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