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9:56

邊跳邊睡! "電力寶寶"卡哇伊

張樂 編譯

為人父母的都知道,小朋友有用不完的精力,只有他玩累了或是生病了,才會像沒電的電動玩偶,沒勁了。美國紐約一個娃娃在跳跳椅裡、一直跳啊跳,玩到累了,還捨不得睡,拼命打瞌睡時、又努力掙扎地想繼續玩;逗趣模樣,可愛極了。

新手爸媽常常會替寶寶記錄成長點滴,跳跳椅裡的小男孩笑的好燦爛,使勁地跳啊跳,不到兩秒鐘,開始點頭了,瞧他多高竿,一邊跳一邊睡,一聽到把拔的笑聲,他又來勁了。應觀眾要求,撐開古溜溜的大眼睛,最後,就像電動玩偶一般,越來越沒電了,寶寶進入深層睡眠時,像她一樣,哪管這是她的生日PARTY,照樣睡到不抬頭。媽媽替她拆禮物,四週大人的笑聲,她依舊照睡不誤,大概時候未到,長大了才想當個派對動物吧。而這11個月大的娃娃,現在就像轉大人了。

她主動跟媽媽要了除塵拖把和雞毛撣子,左掃掃右擦擦,把家裡的灰塵和竉物的毛髮掃乾淨。連細縫死角都會清,讓大人都汗顏,想生個這樣的女兒嗎?等等,再想想,瞧她看媽媽用吸塵器,還會嫌人作的不徹底,親戚,她嫌你作的不好,有這樣的女兒,唉,真不知好、還是不好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