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"麻辣燙麵" 辣得夠味!

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天的好好吃帶您品嚐隱身在台北市小巷裡的正宗麻辣味,來自四川的老闆自創湯頭、用三十種中藥材和金華火腿熬煮8小時以上,加上手工麵條、牛肚、牛肉片和吸滿湯汁的凍豆腐,讓您辣到過癮又不傷胃。

  

鎮店招牌端出來,一眼就見真章,滿滿的牛肚、牛肉片、豆芽菜、凍豆腐和豆皮完全覆蓋住手工麵條,濃郁的麻辣湯頭,還沒靠近就已經聞到香氣四溢,這一碗麻辣燙麵,老闆很自豪的端上桌。辣到咳嗽、臉紅,就連嘴巴都腫起來了,這麼辣,還是有人忍不住拼命吃,正宗的四川麻辣味全都集中在這一鍋、用30種中藥材和金華火腿熬煮8小時的麻辣湯頭,再加上花椒油、自製的辣醬、芝麻醬,尤其是豐富的配料,一碗一百元的麻辣燙麵,就像是麻辣火鍋的縮小版,保證夠味。

  就算你不吃辣,這碗上海雞湯麵一樣可以滿足你,煮好的麵條鋪上青江菜、雞腿和雪菜炒肉絲,最後加入老母雞燉煮的湯頭,濃郁順口卻完全不油膩,兩種滋味,兩樣不同的滿足,隱身在小巷裡的美味,也征服不少老饕的胃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